10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刘玲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安排,针对提升产业工人队伍技能素质,赴惠山区的无锡新宏泰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专题调研,面对面与一线工人交流座谈,听取意见建议。
        刘玲副主席一行实地调研了公司党群服务和实践基地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该公司的研发方向和项目进展情况,与企业负责同志、中层干部、一线技术工人座谈,听取工人技能培训、技能素质提高和人才成长环境营造的工作开展情况和意见建议。
        刘玲副主席充分肯定了企业在注重产业工人技能提升、完善人才激励机制、营造青年队伍成长环境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她指出,无锡产业基础雄厚,实施产业强市战略,打造现代产业发展新高地,要坚持“不忘初心”,重中之重的一环就是产业工人队伍技能素质的升级。产业工人强则实体经济强,要对提升产业工人技能素质这项工作常抓不懈,充分发挥工人队伍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同时加强党建工作引领和工会建设,搭建年轻人成才的平台和舞台,增强工人的主人翁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刘玲副主席表示,将做好调查研究工作,为推动无锡产业工人队伍技能素质提升,助力无锡产业强市战略实施积极建言献策。(社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