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16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丁旭初为人资环城乡建设委全体成员讲了一堂题为“牢记使命、认真履职,积极助推高质量发展”的党课。
       讲课之前,市政协人资环城乡建设委党支部组织专委会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市政协人资环城乡委下一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在课上,丁旭初副主席分享了自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学习体会和感悟,总结了本届市政协人资环城乡建设委的几项履职重点,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最后向专委会全体成员提出了两个方面的要求:一是牢记使命,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人民立场、强化廉洁自律;二是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创新开展履职,聚焦生态环境领域积极建言献策,与时俱进加强专委会自身建设,积极助推无锡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城乡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