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0月9日上午,丁旭初副主席率人资环城乡建设委有关同志开展机动车尾气污染防治专题调研,市生态环境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丁旭初副主席一行先后赴无锡滨湖安达汽车综合性能检测有限公司、周新东路环境监控中心现场视察机动车尾气年检流程、移动遥感检测车实时检测及大气污染监测的运转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员的情况通报。
       丁旭初副主席对市生态环境局在机动车尾气污染防治过程中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指出市生态环境局高度重视机动车尾气污染防治工作,认识到位,行动自觉,主动克服困难,治理措施得力,为打造“洁美”无锡积极履职作为。同时指出,机动车尾气污染防治是一项系统性工程,既需顶层重视、部门协同,又需百姓关注、转变观念,并表示,市政协将积极履行建言资政职能,持续关注机动车尾气污染防治工作,推动我市环境空气质量进一步改善。(城乡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