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张丽霞带领市政协民宗委相关人员,专程赴文思海辉公司走访省政协委员段涛,听取意见建议。

  文思海辉是一家来自中国的全球IT服务企业,汇聚了国内外近30,000余名专业人士,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数字化咨询、体验交互、技术实施与运营服务,并致力于成为全球企业“最具价值的业务合作伙伴”。自1995年成立至今,文思海辉凭借在高科技、金融、制造、电信、互联网、汽车、医疗、旅游、交通等行业的深厚积累和丰富经验,与154家《财富》500强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无锡文思海辉成立于2009年,从几十人的小企业现今已发展为拥有3000多名员工、年营业额达10亿元以上的现代化企业。

  走访中,段涛委员详细向张丽霞副主席汇报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创业经历,并就公司发展方向、公司核心竞争力、专业人才保留、无锡智能制造、软件企业特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张丽霞副主席对公司通过企业可持续发展高效运营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同时,积极践行企业对员工、客户、社会等利益相关方责任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段涛委员取得的创业成果和公司发展业绩给予了高度赞扬。表示反映的相关意见建议很有针对性,市政协将通过相关途径建言市委市政府。她希望段涛委员能继续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在省政协平台上发挥更大作用;要继续关心支持市政协工作,为助推无锡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作出更大贡献。(港澳台侨外事民宗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