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刘玲主持召开所联系的界别委员座谈会,市政协教育界委员吴洵如、文艺界委员惠永栋、新闻出版界委员朱珏、无党派界别委员张琪,及市政协社法委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委员们分别对如何进一步发挥委员的界别作用、邀请有关专家来指导界别委员开展调研、深入开展市政协“法律助企进商会” 活动、加强政协信息化数字平台的交流互动、让市民参与政协民主监督活动、重视对无锡历史文化艺术品的宣传展示等10多个方面谈了看法,提出了建议。
      刘玲副主席指出,召开此次座谈会是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密切联系界别委员的要求。各位委员联系各自界别和自身履职情况,所反映的意见、建议非常真切,市政协将分门别类进行处理。她希望各位委员要坚持党的领导,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要履职尽责,积极参加政协各项活动,按照新要求履行好“双主业”;要继续发挥好政协的界别优势,深入实际调查研究、了解情况,更好地提出真知灼见。(市政协社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