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吴仲林率经科农委有关人员围绕“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重点调研课题赴江阴开展调研活动,江阴市政协、江阴市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江阴市鹏程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江阴市(华西)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随后座谈听取了江阴市在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推进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就当前农业发展过程中反映强烈的用地、人才、政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吴仲林副主席对江阴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农业发展、推动工业反哺农业、统筹安排农业科技和人才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江阴提出的农业发展政策要有连续性、要优先于其他行业、要有托底功能等建议表示了赞同,并认为江阴发展农业大有可为,建议今后在农村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方面做些文章,为推动全市农业高质量发展增添力量。吴主席表示,市政协将持续关注我市农业发展,对农业领域反映强烈的问题将积极向市委政府呼吁,助推相关实际问题的解决。(经科农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