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市政协刘玲副主席率社法委有关人员,走访市政协委员,市政协社法委成员,上农农业科技江苏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峰,了解委员工作情况,听取委员对市政协社会法制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张晓峰委员向刘玲副主席一行介绍了公司经营情况。上农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农产品种植、加工和销售、研发为一体的现代生态农业科技公司。目前公司自有蔬菜生产基地1560余亩,2500亩农商挂钩定点基地,具备较强的蔬菜直供能力,肉类、调料类、副食品类分别与国内知名品牌合作,产品覆盖日常餐桌所需,开设集团配送、移动电商和实体门店等业务模式,覆盖城市各类消费群体。
       刘玲副主席希望张晓峰委员带领公司秉承“生态、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公司发展与国家产业政策同步,与农业结构调整方向同步,与农民增收、农村稳定同步,为生态农业的产业化做出贡献。食品安全,人命关天。她要求张委员,继续为老百姓提供安全的食材,打造放心的“菜篮子”,履行好企业家的责任,树立好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社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