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江苏飞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晓君是位无党派人士。多年来,他积极履行本职工作、政协委员“双主业”,较好地发挥了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

       范晓君带领团队在2004年创建江苏飞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经过十多年的不懈打拼,将“数据、技术、营销洞察、创意内容”完美融合,打造出第一个覆盖中国新中产阶级生活圈的飞视智能多屏传播平台,公司成为一家集新媒体、品牌营销、品牌策划、网络大数据营销等业务为一体的高新科技文化传媒企业,拥有独立知识产权及专利100余项。截至目前,飞视文化公司已服务过上万家企业客户,促进数百个品牌高速成长。

       范晓君还兼任梁溪区工商联副主席,他热心商会建设,充分发挥自己联系广泛的优势,经常深入一线企业调查研究,积极搭建政府与民营企业交流联络的桥梁。他以飞视文化公司为平台,针对中小民营企业积极开展资源融合,通过网络直播、公众号、自媒体等形式,定期向社区、楼宇、商场等精准社区人群推送消息,还创建了飞视商学院、专题讲座、研讨论坛等栏目,组织开展文化沙龙、茶话会、分享会等形式多样的联谊活动,为传统企业插上“互联网+”的翅膀,助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范晓君还担任市政协派驻市公安局民主监督员,他积极参加相关民主监督活动,通过明察暗访,以及反映、转递社会各界及人民群众对公安机关和干警违法违纪行为的检举、控告,对全市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提出建议、意见,同时,积极向社会各界宣传介绍公安机关和干警,促进警民和谐、共融。

       作为无锡市优秀民营企业家,范晓君始终不忘回报社会,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服务活动。在一次赴社区的走访中,了解到社区现有60岁以上老人4000多名,占社区总人口的30%,但目前社区居家养老的资金有限。范晓君当场决定,由公司出资,常年为该社区有需要的老年人提供中晚餐服务,并与市侨联一起挂牌设立“爱心食堂”。在他的带动下,公司员工也都热心公益建设,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为爱奔跑、永不止步”绿色公益跑、慰问福利院孤寡老人等都已成为公司多年不变的公益项目。

       近年来,范晓君先后获得中国广告协会“中国当代杰出广告人”、无锡市十佳青年企业家、无锡市优秀民营企业家、2017年度“江苏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江苏省领军型新生代企业家培养对象”,2018年还被评为优秀市政协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