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三次专题
 
|
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收到提案429件[]

    昨从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提案委员会获悉,在“提案撰写月”和本次大会期间,广大委员按照“提案不在多而在精”的要求,围绕我市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的定位,针对全市发展大局及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和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结合自身所长,运用提案形式积极建言资政,提出许多有见解、有价值的高质量提案。截至1月23日10时,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共收到提案429件(其中“提案撰写月”180件),其中集体提案87件,委员及委员联名提案342件。
  23日下午,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提案委员会会议召开,对委员们在会议期间提交的提案进行审查,讨论提案初步审查情况报告。根据《政协无锡市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有关规定,提案委员会对收到的提案进行了初步审查,预立案提案415件。预立案提案中,经济建设方面89件,占21.5%; 城市建设与管理方面106件,占25.5%;文教卫体方面87件,占21.0%; 政法统战方面52件,占12.5%;人民生活及其他方面81件,占19.5%。
  大会闭幕后,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将对大会期间收到的提案作进一步审查,并将提案审查立案情况报告全体政协委员。同时,立案提案将被分送中共无锡市委、市政府交给各有关部门办理。对大会提案截止日期后收到的提案,提案委员会也将及时审查立案,送交有关部门办理。(来源:2019年1月25日《无锡日报》)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无锡委员会       技术支持:无锡市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