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三次专题
 
|
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召开主席会议[]

    昨天下午,市政协主席周敏炜主持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主席会议,听取分组讨论和有关选举情况汇报,讨论修改大会决议(草案),讨论提案初步审查情况报告。市政协副主席叶勤良、张丽霞、吴仲林、丁旭初、刘玲、金元兴、高慧、韩晓枫,蔡捷敏、孙志亮参加会议。
  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昂扬的精神风貌,聚焦改革创新、生态建设、民生福祉、社会治理等重要工作,展开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真知灼见,凝聚了思想共识,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履职自觉和担当作为。
  周敏炜对全体市政协委员在大会期间始终保持清新会风,聚精会神建真言、献良策、谋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省、市委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在政协开幕大会、大组专题讨论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中心、建言资政、履职为民。要进一步增强履行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发挥人民政协优势,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为党委分忧、为发展尽责、为人民服务,在助力我市领跑全省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彰显“政协作为”。(来源:2019年1月24日《无锡日报》)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无锡委员会       技术支持:无锡市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