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密切联系委员、群众”活动计划安排,12月5日,市政协领导孙志亮率文教卫体委相关人员,走访市政协委员、无锡天惠超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市工商联副主席张庆卿,听取意见建议。
       无锡天惠超市股份有限公司是朝阳集团“一体、两翼、多赢”发展战略框架的有机组成部分。目前有63家直营门店、4家农贸市场,总营业面积5万多平方,日均客流8万人次。2018年1-11月销售额5.5亿元,全年预计超6亿元。
       座谈交流中,张庆卿委员介绍了公司目前运营现状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近年来,由于租金上涨、用工成本越来越高,以及老城区拆迁,原有网点逐步萎缩,天惠平价商店民生网点发展受到严重影响。并就减轻企业税费和水电费缴纳享受工业价提出了意见建议。孙志亮对天惠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能够坚持薄利多销,让利于民,对“从田头到餐桌”全程质量安全监管和放心农产品经营保障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张庆卿委员要抓住机遇,开拓创新,推动公司更好、更快发展,为无锡“菜篮子”工程多做贡献。(文教卫体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