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日,惠山区政协召开各专门委员会和镇(街道)工作委员会正、副主任会议,交流今年工作情况和新一年工作思路,研究部署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相关工作。区政协副主席陆益、耿国平、陈晓松、黄明参加了会议。
       今年以来,惠山区政协“两委”立足自身特点,围绕区政协四届二次会议总体部署和政协全年工作要点安排,积极发挥政协组织的阵地和平台作用,认真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各项工作富有成效,为惠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对“两委”今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会议要求,“两委”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级关于加强政协党的建设相关会议、文件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筹划明年工作时,要紧扣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实际,精准发力,提升工作水平。会议强调,惠山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将在明年一月份召开,“两委”要按照时序高质量做好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认真开展走访调研,收集、梳理提案线索,形成有质量、有分量的提案,对将在惠山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期间大会分组交流的调研成果,要进一步进行修改完善,确保会议圆满顺利召开。(惠山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