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下午,梁溪区政协召开专题通报会,听取区“全面深化改革攻坚战”推进情况通报。区委副书记、区政协主席陈锡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陈国忠、季铮、唐红、祝志明、秦惠芬,秘书长胡继业出席会议,各专委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区委改革办、区编办、发改局、综合行政执法局、行政审批局、国资局有关领导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接力探索、接续奋进的关键之年。今年来,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专项小组和改革办紧紧围绕高水平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梁溪目标,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部署要求,统筹推进经济体制、社会事业等各领域改革,较好地完成了工作任务,取得了阶段性改革成果。
      会议建议,做好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一是要服务大局,牢牢把握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回应好人民群众的期盼和关切,确保各项改革举措落实到位。二是要对标最高最好,坚持改革永无止境、永不停步,多学多看多宣传,进一步提高老百姓的获得感。三是要坚持系统集成,妥善处理好解放思想和实事求是的关系、整体推进和重点突破的关系,统筹推进各领域各方面改革;四是要敢于超越,进一步坚定全面深化改革的信心和决心,将改革进行到底。(梁溪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