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二次专题
 
|
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大会秘书处召开总结会[]

    1月16日,市政协秘书长、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大会秘书处秘书长王鸿涌主持会议,对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的工作进行总结。
    王鸿涌秘书长指出,在市政协党组领导下,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文稿质量高、宣传氛围浓、后勤服务到位、会风会纪好,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有力、有效,为全会顺利举行提供了较好保障,也受到了广大委员的充分认可。
    王鸿涌秘书长强调,认真总结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大会秘书处各项工作,有利于加强市政协机关建设,进一步改进机关工作,提高服务保障水平。要更加注重提高认识,着力增强大局观念和集体荣誉感;要更加注重责任担当,遇事不回避、勇敢面对;要更加注重科学统筹,加强彼此之间的协调配合;要更加注重关键细节,确保工作落实落地;要更加注重树立机关形象,展示人民政协的良好风貌。(大会秘书处)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无锡委员会       技术支持:无锡市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