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二次专题
 
|
严肃会风会纪深入人心 市两会新风扑面而来[]

    “开幕大会庄严、隆重、热烈,会场内秩序井然,代表们精神抖擞参会,这些都让我感到现在市两会的会风会纪越来越好了。”昨天上午,余汉清代表走出市人民大会堂,就为此次市两会的清风正气和严实作风点赞,遵守会风会纪在代表委员中蔚然成风。
  市两会是无锡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风清气正是其应有面貌。市人大、市政协相关人士介绍,今年市两会的会风会纪更严了,代表委员严格遵守会风会纪,聚精会神议大事、谋实策,全身心地履职尽责。
  不顾两千多公里的舟车劳顿,蒋军民委员从挂职地青海赶回无锡参会,为的就是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和使命。“回锡参加市两会,能更直观了解无锡经济社会情况,更能精准地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真正发挥百姓代言人的作用。”
  深入会场、代表驻地及讨论区等地,市两会会风会纪督查组有关人士说,一个直观而鲜明的感受是,各小组的代表委员悉数到齐,参会出席率高了。“现在分组讨论,几乎没有人缺席。”周乙新委员说,讨论会场上,委员们踊跃发言,其他同志听得认真,还做了笔记,大家把精力放在履职上,把心思放在会议讨论上,这些细节变化,切实传递出市两会从严务实的新会风。(来源:2018年1月8日《无锡日报》)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无锡委员会       技术支持:无锡市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