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二次专题
 
|
市领导看望市政协港澳委员[]

    政协无锡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之际,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专程看望了前来参加会议的市政协港澳委员。市政协主席周敏炜,市政协副主席张丽霞,市政协秘书长王鸿涌一同看望。
  1月6日晚,李小敏来到港澳委员驻地,与唐庆年、丁天立、荣康信、荣文瀚、荣明棣、黄华、汪建生、马志兴、庄鼎鼎、冯兴元、储雪梅等委员亲切握手,畅叙友谊,对各位港澳委员长期以来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勉励他们畅所欲言,为无锡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献计出力。
  周敏炜在致辞中向各位港澳委员致以亲切问候。他说,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以来,各位港澳委员积极支持政协工作,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在关心关注家乡各项事业发展的同时,为维护港澳长期繁荣稳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政协委员履职树立了很好的榜样。周敏炜说,当前无锡经济已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希望各位港澳委员发挥好自己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主动为无锡牵线搭桥,引进更多高技术产业、企业,助推无锡产业迈向中高端;引进更多知名金融机构,更好服务无锡实体经济; 引进更多优质的教育、卫生机构,更好满足无锡百姓多样化的需求,为推动无锡与港澳之间的交流合作、为促进港澳各项事业稳步向前发展和繁荣富强作出更大贡献。(来源:2018年1月7日《无锡日报》)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无锡委员会       技术支持:无锡市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